close

大家好  我是阿聰

現在放了暑假在家,偶爾會提起筆來畫畫,今天呢我心血來潮想試試看電繪。

沒錯就是電繪,那就要使用手繪版啦((也不一定啦,鼠繪也是個選擇)

(有些鼠繪畫家畫得很棒哦哦,值得學習)

我想起了 我哥他在3、4年前送我──【新筆】筆式輸入手寫版

當時他去展覽的時候,在展場買的,價格1000元左右,盒子上的建議售價是2490元,網路價應該是1000~2000不等

注意是 手 寫 版 喔! 但是它包裝上面寫說也適用於美工、繪圖軟體,SO他是安全的((呵呵

所以就挖出來試著畫畫看了,但是我這個人根本不會電繪,((高科技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個夢啊

 

給大家看一下【新筆】筆式輸入手寫版的長相吧

 外包裝正  

外殼包裝 (正面)

外包裝反  

外包裝(反面) 抱歉渣畫質

 

接下來給大家說明一下

版子的規格

工作區域 3”X 2”

筆壓感 1024階

解析度 2000LPI

USB接頭

WINDOWS 2000/XP/VISTA皆適用 (阿聰的筆電是WIN8也可以哦哦

*******************************************************

盒子裡有

安裝手冊一張

PIXIA軟體光碟一張 (這是免費軟體,網路上也下載得到哦)

筆式輸入安裝光碟一張 (這是寫字用的軟體,阿聰沒安裝,只拿來畫圖)

附贈 3個筆頭(尖)

********************************************************

  

 

新筆手寫版

大家好 我是 新筆手寫版  (人家也是可以畫畫的優  

上頭是用新筆畫的

 

***********************************************************************

使用上的感覺

我沒有用過其他的板子,所以無從比較((被揍

不過也沒有說很難用啦

就是看起來很陽春→ 心理不平衡→ 然後自己開始吐槽→畫不好就怪它

版子不大,使用上很隨意,可以放在手上畫,很機動性,隨插隨用(我是說USB)

價錢便宜(重點)

 

所以說,還沒有手繪版的繪友們,口袋沒有錢,想熟悉操作,可以考慮一下這款手寫板(它是手寫版呵呵

熟悉操作很重要喔

因為用手繪時是筆、紙、眼在一塊。

用版子則不一樣了。手在版上畫,眼睛看著螢幕,這是有差距的,

意味著你的眼睛不能看到你的手怎麼畫,所以需要一段時間轉換。

 

 

但是想要畫出動人的畫,除了好工具,也要有好功夫,就算你工具再好,不練習還是一樣的!

工具好壞就是看你的口袋,作品好看就是看你的能力啦

加油吧!共勉之

 

總評價  還行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我今天練習的一張圖

(我真的不太會電繪.............

 0001.jpg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看自己的圖會有羞恥感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寫版 電繪版
    全站熱搜

    草食系阿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